为什么魔教教主偏偏是个绝世美男

这个名字很好,成功吸引了我(⊙ө⊙)⁶₆⁶

翻车饼:

*希望大家不要对我取题目的水平有意见




01.

魏无羡最近当上了武林盟主,摆了两百桌酒席庆祝。最后算了算收的礼金,幸好幸好,没亏本。

大家发帖子说:“盟主,该去剿灭魔教了。”

魏无羡问:“剿灭谁?”

江澄哼了一声说你身为武林盟主居然不知道。

魏无羡说,我是不知道啊,我就是那天看到有人打架,想去劝架,结果他们都来打我,我只好把他们全打趴下了,最后大家都叫我盟主,我也没办法。

想当盟主的江澄牙齿咯咯作响。



02.

这边几大门派下了战书,说让魔教教主和武林盟主打一架。

魔教说,不打。

武林盟的人急了,战书都下了,不打你们面子过得去吗?

魔教说,我们教主不在乎。

魏无羡听了鼓掌说好好好,这个教主很不错嘛。

结果没几天又有消息说对方应战了。





03.

这个魔教教主据说是个丑八怪,杀人不眨眼,所到之处全是鲜血,危害了很多人。

魏无羡听了后说放心吧我会争取打败他的。

大家听了都很放心,毕竟新盟主武功高强还能控制凶尸。感觉比那个魔教教主看起来还要像魔教之人。



04.

大家约在山顶,对方来的时候穿了一声白。

魏无羡想,这群人都披麻戴孝的是想好了教主一死就立马收尸吗。

“你们教主呢?”魏无羡拿着剑问。

那群人让开,蓝忘机从后面走过来。

魏无羡拿着剑一愣,最后倒在地上捂住胸口。

大家没看懂,有人问刚才有人出手吗,回答说不知道。

魏无羡懊恼地说:“为什么?魔教教主偏偏是个绝世美男!”







评论
热度(750)
 

© fuafu | Powered by LOFTER